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关注民生 落实十八大精神

    作者:周小莉 时间:2012-12-20 10:34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做好关系妇女的民生工作,12月18日-20日,市妇联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石泉县迎丰镇三湾村、梧桐村,汉阴县双坪镇磨坝村、涧池镇军坝村就做好集中供水项目进行调研。
      受自然条件制约,不安全用水、用水难一直困扰着我市山区农村妇女的生产和生活,为解决这一实际困难,近年来,市妇联加大集中供水项目的争取力度,先后争取到全国妇基会“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香港何崇本集中供水项目在我市实施,解决农村妇女生活、生产困难,让广大农村妇女普受惠。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实施,及时了解农村妇女新需求、新期盼,研究新时期如何做好妇女民生工作,市妇联领导深入农村妇女群众进行走访调研,查看项目实施情况,听取妇女群众对集中供水项目的意见建议,为明年做好妇女民生项目打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韩雨婵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