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2年我市拟招聘特岗教师309名

作者: 时间:2012-08-07 16:24 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逐步解决我市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编委办、财政厅、人社厅《关于做好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2〕48号)精神,2012年我市拟公开招募特岗教师309名,其中汉滨区80名、汉阴县70名、宁陕县46名、镇坪县20名、旬阳县63名、白河县30名。
  2012年特岗教师招募对象及条件为: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招少量应届师范类专科毕业生;有一定教育教学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报名者均应持有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合格证书,同时具备教师资格的其他条件要求和招募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原则上应相同或相近(具体学科计划和岗位设置标准详见省教育厅和各县区公告)。符合条件考生可通过特岗计划教师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注册登陆报名,报名时间截止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