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安康预警到户为防汛减灾上保险

    作者:程伟 乔佳妮 黄良明 时间:2012-08-03 16:57 来源:西部网 字号: 打印

      7月31日,正值汉江流域防汛主汛期最关键时刻,也是1983年“7·31”特大洪水的纪念日,安康市在紫阳县召开全市防汛信息预警现场会,认真总结交流全市防汛信息预警到户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大会传达了省防总主汛期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防汛工作精神。紫阳县政府等六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主要从加强预警宣传、建立科学完善的预警体系、实施提前预警、组织人员提前转移安置等方面介绍经验,特别是在今年主汛期前后连续发生多次强降雨过程,各级充分发挥了防汛预警到户措施,确保人员生命安全,把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会议强调,全市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认真分析防汛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整合各方力量,健全防汛预警到户机制,进一步落实重点户的防汛包抓责任,夯实基础工作,实现重心下移,确保打赢防汛硬仗。
      安康市十县区政府主管副县长、水利局长、防汛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大中型水库代表和媒体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