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征集“石泉十美”宣传表述语活动启动

    作者:王洪宝 时间:2012-04-17 17:3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了加强对外宣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和展示石泉对外形象,近前,石泉县决定,从2012年4月15日起到2012年5月15日,利用一个月时间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石泉十美”宣传表述语。
      笔者从石泉县委宣传部和活动组委会处了解到,此次征集活动既是集中征集宣传表述语的活动,社会公众了解、认知、宣传和推介石泉的过程。该县希望省内外朋友积极踊跃参加,热情参与,大力支持。
      根据征集活动启事,得知他们的要求是:“石泉十美”宣传语征集要遵循“根植历史,体现人文;基于现实,紧跟时代;覆盖广泛,突出重点;富有特色,具有代表”的基本原则。 “石泉十美”宣传语要涵盖历史典故、人文传说、文明传承、地理特点、自然景观、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要充分展示石泉的人文传说美、生态环境美、自然风光美、旅游形象美、特色饮食美、发展内涵美等,要具体表述出石泉有“哪十美”、“美在哪”、“为啥美”。 “石泉十美”宣传语要高度浓缩,表述准确;形象生动,易于传诵;雅俗共赏,易于推广。同时,要体现思想美,意境美,寓意美,形式美,要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地域性、独特性、时代性和代表性。 “石泉十美”宣传语的写作字数要求:每一句话反映“一美”,每“一美”字数可以是3—10字,“十美”最长字数不得超过100字。参赛者可以写作“一美”,也可以写作“两美”“三美”,也可以写作“多美”进行参选。作者要对所提出的“石泉十美”宣传语进行解释说明,说明推荐每“一美”的理由,要有理有据,浅显易懂。
      采取的征集方式是网上征集,主要通过网上信箱、石泉吧、安康吧向社会公众广泛征集。参赛者需把稿件作品、作者单位、通联方式发至工作人员的邮箱,同时在石泉吧和安康吧相关主题贴后跟贴、发贴即可,作者本人自行保存好作品底稿,对网址网页进行复制备份。并支持参赛者在网上互相讨论、交流,同时需要说明的是:作品雷同的,以网页首发作品、首先寄达的电子邮件为准。
      作品评选程序是:首先是工作人员对电子邮件和网贴内容进行复制备份,建立档案。所有作品登记编号后以图片、文字、表格的形式在网上进行初步公示;其次是由省市县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县委宣传部、旅游局、文广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评委会,由评委会对所有作品进行初评,将初评入围作品同步在网上进行公示;第三是对初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并征询采纳网友意见后,再邀请资深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导进行复评,评选出“石泉十美”优秀作品,同步在网上发布。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和作者重点给予奖励。

      征集活动通联方式:陕西省石泉县委宣传部  王洪宝 陈媛  戴豆豆
      电话:0915—6322067、6324663
      邮箱:sqwhbwyk1978@163.com,373608321@qq.com,56781747@qq.com, 20216821@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