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印染厂棚户区改造完成搬迁硬任务

作者:艾蓓 时间:2012-04-12 08: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期,城区印染厂棚户区改造完成搬迁硬任务。
  据了解,原印染厂住宅小区有单元楼3栋、筒子楼2栋,建设面积1.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7亩。受历史条件影响,小区住房面积狭小、房屋设计不合理、配套设施不完善,加之年久失修引起排水不畅、线路老化、楼体风化等安全隐患问题,导致小区脏乱差的问题突出,住户要求改造的愿望十分迫切。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决定将该小区列入2011年度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由市住建局主导,市房管局主抓,并成立改造指挥部负责组织实施。印染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本着群众利益优先的原则,在大量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精心制定了改造方案,确保搬迁工作的健康推进。指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发扬 “五加二”、“白加黑”拼搏精神,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扎实苦干,自2011年10月宣传动员到2012年2月完成拆除工作,仅用4个月时间就圆满完成了搬迁任务,总拆除房屋1.5万平方米,搬迁住户317户,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创下了我市单项搬迁安置工作的新纪录,成为我市和谐搬迁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