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加快城市绿化 建设生态安康

    访市双创办主任唐志宏

    作者:吴单 时间:2012-03-07 11:1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1周年之际,全市将大规模地开展绿化造林活动,其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唐志宏:今年中心城市、各县区的绿化工作,是为了加快推进双创的进程,加快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今年我们安康雨量充沛,适宜于城市大绿化,通过大绿化改善城市的面貌,提高城市的品位,为我们广大的市民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加快城市的绿化不仅仅是一个环境效益,还有经济效益,更有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的重要作用。
      记者:今年的绿化造林活动的目标是什么?绿化工作是否已经全面开展?
      唐志宏:今年城市的绿化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双创办、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动手早,及早进行了中心城市的绿化规划和设计工作。整体的任务包括城市的公共绿地,一江两岸的提升,安康大道、秦岭路、汉江路、南环干道、西郊公园等,这些都是今年城市公共绿地的主战场。同时还有城市的交通出入口,省道国道公路沿线两旁的绿化提升,铁路东站到西站的道路两旁的绿化提升,还有高速路东南西北服务区以内的绿化提升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