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邱纪成到青春村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8697 发布日期 2019-10-23 17:5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邱纪成到青春村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字体: 分享:

      10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汉滨区建民办青春村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市金融办、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邱纪成实地察看了樱桃产业园区、已获丰收的南瓜存储库房,深入贫困户张勋红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同镇、村和帮扶单位干部座谈,听取建议意见。
      邱纪成对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在青春村的帮扶包联工作和青春村近年来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喜人变化表示充分肯定。邱纪成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和韧劲,抓紧补齐短板,做好评估退出和中、省核查迎验工作。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把金融扶贫与产业发展相衔接,继续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为壮大主导产业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邱纪成要求,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要继续担负国有大型企业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联村帮扶工作;市金融办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的统筹协调,及时发现、宣传好金融系统在脱贫攻坚领域涌现的先进事例和经验做法,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