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专题研究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王磊 时间:2019-10-14 12: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副市长何邦军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节水型城市创建有关工作,就推进节水型城市创建和2019年创建考核指标任务分解作出安排部署。
      何邦军指出,开展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和环境保护等诸多方面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要密切协同、积极作为,紧扣时间节点把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责任明晰、市区联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各责任单位要围绕考核指标,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全面发动,严格考核,紧盯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分工抓落实、密切配合抓协同、注重统筹抓推进,全力突破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坚持广泛动员、深入宣传,为创建工作营造群众基础和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