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开展国庆节、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02 08:00 来源:安政轩 字号: 打印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平带领市、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平利县、汉滨区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及高龄老人。

      刘建平先后慰问了平利县因公牺牲党员向涛、彭金山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朱桂霞以及汉滨区高龄老人王绶奎。每到一处,刘建平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节日关怀和慰问礼品。

      刘建平指出,革命老前辈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因公牺牲党员永远值得我们尊敬和怀念,他们的功绩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刘建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注革命前辈的身心健康,切实解决好他们的生活和医疗保障问题,尽心尽力安排好他们的晚年生活,让革命前辈和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号召全社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