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二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4563 发布日期 2019-09-20 16:35
来源 市发改委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二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安发改投资〔2019〕561号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二期)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19〕168号)及附件收悉。按照安康市中心城市城建项目投资计划,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二期)纳入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二期)。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江南高大建筑、江南城堤门楼、山体、广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西坝河堤及江北岸(四桥头)堤岸等夜景照明改造。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5536万元,资金来源为PPP项目融资。 

  四、建设起止年限 

  2019年9月开工,2021年1月竣工。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抓紧委托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