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市长春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4562 发布日期 2019-08-27 16:37
来源 市发改委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市长春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安发改投资〔2019〕511号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对安康市长春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批的报告》(安住建函〔2018〕948号)及附件收悉。安康市长春路建设工程属长春片区棚户区改造PPP项目的子项目,我委已以安发改投资〔2015〕812号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由于该项目建设内容发生重大变更,按照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安政发[2013]26号)相关规定,即“建设项目如有涉及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建设规模等重大变更的,项目建设单位须按原程序报原行政审批部门重新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需重新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我委于2018年10月30日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对长春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可研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我委原则予以通过,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范围 

  长春路建设工程东起市博物馆与黄沟路交汇处,西至拟建红星路二期,道路全长4151.343米。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长春路建设工程主要由七里沟立交、东段、西段三部分组成,其中K0+000-K1+200为七里沟立交段;K1+200-K2+400为长春路东段;K2+400-K4+151.343为长春路西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立交、襄渝铁路跨线桥、综合管廓、市政管网、照明、电力、交通、环卫、绿化工程等。 

  三、主要技术指标 

  长春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幅宽度40米,设计行车速度50km/h,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基准期15年,设计荷载标准为城—A级。

  长春路与安康大道交叉处设置苜蓿叶互通立交一座,立交主线长800米,8条匝道总长2405.163米。立交黄沟路方向主线为双向四车道,安康大道方向主线为双向六车道。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18.5亿元,资金来源为通过PPP模式融资。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原批复的安发改投资〔2015〕812号文件同时作废。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