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6 08:2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陕县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和《宁陕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宁陕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随后,新当选的宁陕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就如何团结带领协会和会员姐妹服务宁陕发展等多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该协会由县妇联主管,是以女性为法人的企业负责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首批会员50人。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为宁陕女企业家提供交流互助的平台,为更多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好更优地服务,使她们在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她力量”,同时实现个人利益和社会利益的双丰收,为宁陕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