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助力职业农民致富转型

    作者:钱宝花 时间:2019-09-26 08:3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职业农民的教育培训力度,助推新型职业农民成为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生力军,8月8日,旬阳县农广校举办培训班,为职业农民集体加油充电。
      据悉,为办好2019年职业农民示范培育班,县农广校精心筹划,严密组织,从破解农村烤烟发展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过程中面临的人员请工难,合作社凝聚力不强等方面,针对性的安排了“乡村振兴与职业农民成长”、“烤烟形势与策略”、“养蜂技术”、“烤烟烘烤关键节点”等农业课程,同时,为拓宽视野,提升职业农民经营管理化水平,还组织学员实地深入安康市烟叶行业示范合作社汉滨区早阳镇新禾丰烟叶综合服务社参观学习。
      来自甘溪镇桂花树村杨官顺、杨必富等合作社负责人带领自己合作社的11人参加学习,深有感触。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突出了示范带动,贫困户和烟叶大户共同学习,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学习重要性,专家教授讲解的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症下药,切实解决了广大职业农民在产业发展上的瓶颈和困惑,也更加坚定了广大贫困户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