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七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2 15: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0日至23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和陕南三市共同主办、汉中市轮值牵头承办的“循环引领陕川合作•共享绿色发展成果”第七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我市副市长杨淼和汉中、商洛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出席了21日上午的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主持会议。

      祝列克在致辞中表示,我省将继续加大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力度,带动陕南三市融入川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他强调,要将陕南打造成“关天经济圈”与“川渝经济圈”融合发展的重要节点,要加快绿色循环发展步伐培育形成陕南地区未来发展新的增长点,要对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助力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发展。

      杨淼重点推介了我市富硒产业、旅游康养、智能制造、毛绒玩具、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六个投资领域情况。她说,近年我市突出开放招商第一抓手,以“营商环境最安康”为奋斗目标,以最大的诚意、精准高效的政策、优质便捷的服务招商,让各类市场主体在安康放心投资、放手发展。签约仪式上我市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21.19亿元。


      会前,我市精选富硒食品等6大类210件产品参加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展览。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副市长杨淼等省市领导巡视查看了安康馆布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