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6 21: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6日,我市启动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出席启动仪式。
      罗雪剑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也是敏感之年、特殊之年,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有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加强网上正面宣传,讲好安康故事、传播安康好声音,最大限度把网民团结在党的周围;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依法严厉打击各种网络违法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上网安全感和满意度。坚持“网络安全靠人民”,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强化细化监管责任,建好管好具有新闻舆论和社会动员功能的新媒体;着力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网民增强法治意识,提升防范技能,强化道德自律,做到依法办网、规范用网、文明上网,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启动仪式后,邀请专家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宣传周期间,还将举办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大主题活动。各县区各部门将结合主题日活动,组织开展“网安靠大家,共建e家园”网络安全进基层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