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首个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宁陕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05 15: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3日,陕西首个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宁陕县举行授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会忠为基地授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宏江、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出席活动并致辞。
      倪会忠一行先后到宁陕四季滑雪场体能训练区、雪橇出发道、雪场公共开放区等,实地调研场馆建设、运动员备战及训练情况,详细了解运动员、教练员生活情况,鼓励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同时,他对基地提供的良好服务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淼在致辞中强调,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宁陕的落地,是对安康体育工作的极大肯定。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将秦岭四季滑雪馆建成高标准的国家级冬季运动基地。不断加大冰雪项目人才培养、选拔和输送力度,加快安康体育事业发展,努力为全省青少年冬季项目、为北京冬奥会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市教体局、宁陕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驻训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省越野滑雪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