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旬阳对120名基干民兵开展基地化训练

    作者:石强 罗全统 时间:2019-08-30 10:42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人武部按照安康军分区民兵军事训练计划安排,组织120名基干民兵在军分区训练基地开展为期12天的基地化训练,切实全面提升了民兵军事化训练实战水平,进一步发挥民兵在新时代的重要战略地位和作用。
      训练过程中,120名民兵顶烈日、战酷暑开展了轻武器实弹射击、军体拳、单兵战术基础和警棍盾牌术等科目训练。队伍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人作风,坚持按纲施训、苦练本领,着力夯实应急应战能力。
      轮训期间,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吴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仵红兵,县人武部政委王广利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来到训练基地进行慰问,并观摩了民兵训练,详细询问了民兵训练进展和生活思想状况,为他们送去解暑饮料和水果等物资,激励了民兵训练的热情。
      此次集中基地化训练,有效提升了民兵的应急应战能力、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练了战斗意志、激发了民兵的战斗精神,为培养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民兵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