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组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0599 发布日期 2019-08-29 17:2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组
【字体: 分享:
  组长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宗富担任,副组长由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彭成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登章、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市交通战备办副主任何妍、市税务局副局长王恒丁担任。
  负责牵头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按照市政府《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的实施意见》(安政发〔2018〕26号)要求,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深化“多证合一”改革,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推行简易注销改革,推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加强和完善市场监管,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进跨部门联合监管和“互联网+监管”。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规范执法行为和自由裁量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稳步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发挥标准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强化标准体系,健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