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路况信息 > 正文内容

    9月1日起,育才东路恢复主路面通行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0331 发布日期 2019-08-28 15:0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9月1日起,育才东路恢复主路面通行
    【字体: 分享:

      记者近日从安康中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1日起育才东路恢复主路面通行,摩托车、电动车和行人可以正常通过,禁止四轮以上车辆通行。
      在育才东路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正在施工场地各自忙活着。烈日炎炎,施工进度丝毫未受影响。从7月20日道路施工以来,所有建设工人加班加点工作,24小时不间断施工。
      据了解,育才东路综合改造工程西起卫校十字,东至文昌路,全长约925米,规划红线宽度25米,施工内容包括强弱电、水稳铺筑、天然气入地、路面硬化、人行道等工程。
      截至目前,施工方已经完成雨水管网、路面硬化、水稳铺筑、路基换填等工作。现在正进行雨水及电力检查井中升井、路缘石的安装。
      “我们采取昼夜轮班作业的方式,提高施工效率,保障任务进度。为了不影响沿线居民休息,每天晚上十点以后,采取低噪声施工,把工程噪音大的安排在白天,噪音比较小安排在夜间进行。我们计划在28日、最晚29日铺设沥青。随后开始进行人行道部分施工,铺设道路标线。9月1号前,把五所学校门口的旧硬化通道拆除,重新浇筑混凝土。”安康中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轩军旗说。
      记者还了解到,等主路面放行后,还将继续对育才东路的人行道进行强弱电线入地、更换地砖、路灯的施工作业。施工期间,为了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施工方会在通往各学校门口及交叉巷口预留出行通道。
      9月1日后,育才东路主路面只允许电动车、摩托车及行人通行,待9月底工程全部完工,恢复全面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