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来安专项督查科技扶贫项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9049 发布日期 2019-08-21 10:12
    来源 市科技局
    内容概述 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来安专项督查科技扶贫项目
    【字体: 分享:

      8月12日至15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成应斌带领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陈全红、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冀峰等一行4人,来我市对近三年立项实施的科技扶贫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成应斌一行先后赴紫阳、岚皋、镇坪等县区,深入到紫阳中地大硒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硒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岚皋县蒋家关村魔芋专业合作社、岚皋县宏达猕猴桃产业园区、镇坪县农科所、镇坪县汉巴食品有限公司、安康腾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镇坪欣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承担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对项目的立项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项目按合同组织实施情况、项目带贫作用发挥情况、项目结题或验收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查看。成应斌指出,开展对科技扶贫项目专项监督检查是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内在要求,科技扶贫项目核心是扶贫,项目在规范组织实施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项目在贫困地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的日常监督和跟踪管理,确保资金使用规范、项目有序推进、预期效益明显,真正发挥科技助推产业发展、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的支撑作用。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杨晓伟一同检查,紫阳县、岚皋县、镇坪县负责同志及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