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江南城区市政园林养护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7966 发布日期 2019-08-08 17:2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江南城区市政园林养护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安发改投资〔2019〕440号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中心城市江南城区市政园林养护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19〕153号)及附件已收悉。按照《安康市2019年中心城市城建项目投资计划》(安发改投资〔2019〕307号)精神,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市江南城区市政园林养护场建设工程。
  二、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南山路与南平路交汇东北角。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用房共7层,总建筑面积9500m2,地上6层为养护场业务及生产用房,建筑面积8000m2,地下1层为停车场和设备用房,建筑面积1500m2。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2197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自筹。
  五、建设起止年限
  2019年10月开工,2021年2月建成投用。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抓紧委托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