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魏增军在安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张权伟 时间:2019-08-09 09:0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7日至8日,副省长魏增军在安康市汉阴县、石泉县和宁陕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短板弱项,落实治本之策,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魏增军先后来到汉阴县双乳镇民安毛绒玩具厂、石泉县池河镇西苑社区移民搬迁安置点、宁陕县城关镇梦阳药业等地,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带贫成效和卫生室建设、旧宅基地腾退等情况。魏增军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滚石上山的实干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成效考核和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限时整改销号,不断提高脱贫质量。要因地制宜发展脱贫产业,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整合用好各类扶贫力量,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脱贫的内生动力。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关心爱护基层帮扶干部,大力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