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省委巡查组对我市先进性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作者:市先教办 时间:2010-04-24 10: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近日,省委巡查组在我市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对我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即确保覆盖面和参学率;实行分类指导,增强针对性;正确把握政策,确保活动健康顺利进行。
8月30日至31日,以方贤友为组长的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第三巡查组到宁陕、石泉检查我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光华陪同检查。巡查组先后深入到宁陕县旬阳坝镇、城关镇、城南社区.宁东林业局.石泉水电厂,石泉县池河镇、石泉中学、东力公司等单位,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提问、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了活动开展情况。
巡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做法和成效,认为在学习动员阶段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各级党委高度重视,认识明确,思路清晰;二是起点高、要求严、工作实;三是贴近实际.分类指导,针对性强;四是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有声有色;五是进展顺利,逐渐深入,成效明显。对如何进一步搞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巡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覆盖面和参学率。要坚持笑习贯穿始终,使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参加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坚持区别不同情况.实行分类指导,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要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找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三要正确把握政策,防止出现偏差,保证活动健康顺利进行。要坚持活动的正确导向,坚持正面教育、自我教育的方针,不纠缠细枝末节,不要搞人人过关,坚持边议边改.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