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省农行为岚皋县溢河小学及村支部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李丽 时间:2005-09-06 09:19 来源: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8月29日,省农行一行在岚皋县副县长刘虎、赵伟民的陪同下,来到联县扶贫点溢河村举行了溢河小学和溢河村支部活动室挂牌仪式。

    今年四月,省农行来到联县扶贫点溢河村,本着扶贫先扶智的思想,针对溢河小学建在公路跟前,无堡坎护基,四周无围墙存在着极大的不安全隐患这一实际情况,投资3万元用于修挡墙、围墙、校门及操场硬化。同时捐资5000元为溢河村建标准化支部活动室,此次省农行又给学校捐赠了60套课桌凳。来自西安医疗专家,还到特困户和优抚对象家中免费为他们送医送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