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陕西日报:2011中国·陕西茶叶节将在安康举行

    作者:陕西日报 时间:2011-03-30 09:57 来源: 字号: 打印

        2011中国·陕西茶叶节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安康举行。
        记者在3月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茶叶节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安康市人民政府承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等10个部门单位及汉中等3个地市区人民政府协办。以展示茶精品、引导茶消费、弘扬茶文化、发展茶产业为主题,精心组织12项活动,突出宣传陕西茶的有机、生态、富硒品质。
        据介绍,4月25日上午将在安康市金州广场举行2011中国·陕西(安康)茶叶节活动开幕式,25日晚上围绕茶叶节主题,充分利用汉调二黄、紫阳民歌等安康独特的文化元素,说茶、唱茶、演茶,举办“相约在春天”迎宾晚会。在茶叶节期间,将以陕南三市茶叶企业为主,邀请福建、云南、贵州等省市及国内外茶叶企业参会,举办名优茶展示及交易会,参观茶叶生产基地,举办研讨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