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陕西日报:汉滨区工业经济舞出“快节奏”

    作者: 时间:2011-03-24 09:0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投资6300万元的福建众辰精密机芯有限公司年产手表机芯7200万只项目和投资500余万元的安康兄弟农工贸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挂面项目日前在安康汉滨区同日开工。这标志着汉滨区“支柱工业抓扩张”规划在新春伊始全面拉开序幕。
      近年来,汉滨区对各级各部门年初下达任务,年中加强督促,年末严格考核,建立起促进工业企业发展的长效科学激励机制。他们通过各大主流媒体、信息网站的平台优势,采取召开座谈会、派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方针政策,推广典型经验,树立创业标兵,积极营造促进工业企业发展的社会氛围。在资金投入上,从2008年起,汉滨区专门安排项目前期费用500万元、贷款贴息配套资金300万元、发展奖励资金100万元保障工业企业经济平稳增长。一系列措施的实施,在全区形成了各级重视、齐抓共建工业企业的良好格局。2010年,汉滨区完成工业总产值61.9亿元,实现增加值21亿元,同比增长27.8%和19%,新增规模工业企业21户,辖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81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