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吴德珠检查中心城区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2-24 10: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2日上午,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德珠带领市、区双创办领导,来到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和城乡结合部部分乡镇、农贸市场,检查综合整治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通过综合整治研究管理办法,建立长效机制,使“双创”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当日,吴德珠一行首先来到汉滨区双创办,检查了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综合整治的整体安排和上街督察情况。他指出,汉滨区面积大、范围广,综合整治工作难度大、责任重,要注意加强人员安排,巩固“双创”力量,统筹安排人力和物力,把中心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做好。在中心广场,他发现广场周围的花坛中有人倒垃圾,便根据垃圾内容找到了相关单位,责令该单位负责中心广场周围花坛一月的卫生清理,同时要求汉滨区双创办派专人负责监督,并安排专人对中心广场进行保洁,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场所。
  随后,他们先后来到了汉滨区建民镇、江北办和关庙镇,在看望了双创工作人员、检查了各机关环境卫生、询问了综合整治情况的基础上,深入部分农贸市场检查了环境卫生,并协助工作人员纠正了部分违规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吴德珠要求,各相关部门思想上一定要明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系统的工作,且容易反弹,做好中心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贵在坚持,不可有丝毫的懈怠;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但在具体工作中要注意方法、方式。要通过综合整治研究管理办法,建立长效机制,使“双创”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