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激流勇进-汶水河峡谷漂流

    作者: 时间:2011-01-21 10:56 来源: 字号: 打印

        筒车湾景区位于大秦岭南坡腹地,宁陕县筒车湾镇,走西汉高速距西安126公里,景区水资源丰富,具有河溪、瀑、泉、潭等多种水体景观,是秦岭腹地的一颗璀璨明珠。汉江的主要支流汶水河,由西北向东南流经景区,河道两岸郁郁葱葱、奇石林立,使您在旅游中获得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体验。

      景区共有两大景区六大景点,主要以参与性水上项目为主,分别是:筒车湾景区的汶水河峡谷漂流、苍龙峡溯溪穿越,县城一日游景区的城隍庙、石佛台、朱鹮野化放飞基地、十八丈瀑布。其中又以“峡谷漂流”为主打项,先后两次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报道,2009年又被中国网民评为“中国最惊险刺激的六大漂流胜地之一”。

    景点介绍:
        激流勇进-汶水河峡谷漂流

      秦岭汶水河峡谷漂流实属秦岭绝版漂流胜地。被网民评为中国最惊险刺激的六大漂流胜地之一,漂流类型有隧道漂和激情漂。漂流河段河水流速快,落差大,弯多水急,河道谷深绝壁,峡谷风景秀丽,惊险刺激。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游客还可体验陕西第一河底隧道漂流,感受不同的刺激乐趣,即可感受澎湃刺激又可享受休闲惬意,而且能在自然生态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惊险刺激的高山无动力滑索、水上步行球、沙滩摩托;晚间热情洋溢的篝火烧烤晚会,令人流连忘返。

      山清水秀-苍龙峡溯溪探险  

      苍龙峡谷,曲溪缥碧,幽险狭长,古木参天、藤蔓垂挂、山花斗艳、百鸟争鸣,奇崖怪石千姿百态,深潭溪水清澈透明,荟萃奇峰、异石、飞瀑、潭溪、古藤、翠竹等自然美景于一体,具有较高的观赏寻古和猎奇探险价值。人们到此游览既可饱览峡谷的自然风光,呼吸负氧离子清新空气,又能进行攀岩、探险运动的刺激,独具特色其乐无穷,是现代都市人郊外有氧活动的理想胜地。在这里不但能领略美丽原始的春夏风光,还能观赏冰凌密布的冬季奇景。

    交通提示:
      自驾沿途费用:从西安出发走西汉高速126公里到达景区,费用有油费、单向过桥费80元。

      住宿信息:县城和筒车湾有星际宾馆10家以上,标间约200间,费用:120-150元/间。农家乐约40余家,床位1000多个,费用20元/位。

    【特色宁陕】
      特色农家乐:土豆腊肉、香菇炖鸡、板栗猪蹄、滋补蒸盆、酸辣木耳、农家血粑粑、魔芋豆腐炒肉、宁陕农家豆腐等
      宁陕特产:魔芋、黑木耳、香菇、板栗、核桃、木耳、天麻、蕨菜、黄花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