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团省委书记卫华一行来我市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1-30 11: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4日至26日,团省委书记卫华一行在团市委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白河、汉滨、汉阴等县区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白河县冷水镇汉旺养鸡场、中厂镇石梯村综合服务中心、城郊建筑有限公司、县职教中心团支部、汉滨区汉水兄弟水产公司、大同镇鲁家村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汉水源丰野生动物养殖有限公司、汉阴县秦鹏绿色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涧池镇、城关镇中坝村等地对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安康团市委2010年度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安康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卫华表示,安康市基层团干工作精神风貌良好,对共青团工作充满了激情与活力,每位团干都热爱共青团事业,扎实工作,各项工作件件落到了实处。
  卫华指出,2010年安康共青团工作主要突出了四个方面的特色。一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起步早、力度大、抓的实;特别是在全面推进1+1+X乡镇团委建设工作中,创新提出了“五个一”工作机制,有力地激活了基层团组织活力。二是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培育了张磊等一大批青年就业创业典型;三是全市各级团组织能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党政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推进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四是抗洪救灾工作反应迅速,充分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针对2011年工作,卫华要求,共青团安康市委要早谋划、早部署,做到调子不变,力度不减,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富有安康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