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部证劵安康营业部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0-11-19 08: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8日,西部证劵安康巴山中路证劵营业部在我市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证监会在安康范围内批准设立的唯一合法证劵营业部,也是唯一能提供合法证劵账户开户、交易和服务的证劵营业网点正式对外营业。

 


  副市长张全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营业部揭牌,他表示西部证劵在安康设立营业部,对于我市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市民投资理财能力、激活民间资本市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西部证券安康营业部以客户诉求为出发点,以严谨、规范、积极、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做好对投资者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多渠道、宽领域、高品质的投资理财服务,给安康资本市场带来全新的投资理念和理财方式。同时积极加强对安康企业上市工作的指导,争取早日实现安康企业直接上市融资零的突破,为安康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李春临主持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