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慰问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0-33123 发布日期 2010-09-09 08:0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慰问信
【字体: 分享: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6个教师节。值此,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稳步提高,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7•18”特大洪涝和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全市广大教师奋起抗洪救灾,加快恢复重建,保证了全市学校按期开学。这些成绩凝聚了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党和人民感谢你们!

  加快安康突破发展,关键靠人才,根本在教育。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各个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认真落实“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的战略方针,加快推进教育优先发展、科学发展。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优良师风,为促进安康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
201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