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以安康为旅游过境地推介沿途主要景区--省道310“瀛湖镇”至“麻柳镇”一线主要景区推介

    作者: 时间:2010-09-02 08:36 来源: 字号: 打印

    (此线路北至包茂高速公路安康西出口,达西安,南至四川省,是四川峨眉山、都江堰、乐山大佛—安康—西安的必经之路)
    1、恒口古镇
    古镇位于国道316与省道310的交汇处,距310国道仅500米。
     
    2、凤凰山森林公园
    公园位于距紫阳县城以北38公里,位于恒口古镇以南11公里,其公园入口就在省道310路旁。
     
    3、中国紫阳富硒茶观光园
    观光园位于紫阳县城以西5公里,沿省道310行驶至向阳镇三岔路口,此时向西进入乡级公路行驶约2公里即可到达。
     
    4、任河漂流景区
    任河漂流位于紫阳县高滩镇境内,位于紫阳县西南约30公里,在省道310路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