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以汉中为客源地线路推荐--一日游线路

    作者: 时间:2010-08-31 08:49 来源: 字号: 打印

    汉中—后柳水乡—中坝峡谷风景区—燕翔洞风景区—香溪洞风景区—汉中
    行程:从汉中出发经108国道、316国道、石泉汉江大桥至石泉县城(从汉中市区出发至石泉县城路程约150公里),中午在石泉县城用餐。用餐完毕后通过石泉汉江大桥向东驶入316国道,沿316国道行驶约9公里到达“6号桥口”,向南转入石(泉)紫(阳)公路行驶约8公里到达后柳水乡,游览后您可以向西经后(柳镇)中(坝乡)路到达中坝峡谷风景区游玩之后继续向南沿石(泉)紫(阳)公路行驶约8公里,后转入喜(河)熨(斗)公路再行使约9公里到达燕翔洞风景区游玩。之后沿原路返回至“6号桥口”,继续沿316国道向东行驶约83公里到达安康大道,向南经安康大道、汉江三桥到达瀛湖路口(路程约20公里),向东进入瀛湖路,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南进入大桥南路,继续向南进入香溪洞旅游专线,随即进入香溪洞风景区(路程约20公里)。返程则沿原路返回至安康大道后段,于安康西进入西康高速至西安,晚宿西安。第二天您可以在西安游览完毕后经西安环城高速公路于河池寨立交桥进入西汉高速返回汉中(从河池寨立交桥至汉中市约250公里)。自驾全程约773公里。
    吃:您可以在石泉县城、安康市区用餐,也可以在行驶316国道至汉阴境内时品尝汉阴地方小吃汉阴烩面片。
    住:到达西安后可选择众多宾馆饭店。
    特产购物:安康丝绸、绞股蓝、汉阴豆腐干都是知名的地方特产,可以在安康市区培新街、金州广场等地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