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以西安为客源地线路推荐--二日游A线路

    作者: 时间:2010-08-31 08:46 来源: 字号: 打印

    西安—南宫山风景区—溢河乡宏大村农业旅游示范点—岚河漂流景区—瀛湖风景区—香溪洞风景区—西安
    行程:
    第一天:从西安环城高速公路南进入包茂高速公路,向安康方向行驶经218公里到达安康西,之后向南经过安康大道、汉江三桥到达瀛湖路口(路程约20公里)。之后向西进入207省道行驶约16公里到达瀛湖镇三岔路口,转西北方向继续沿207省道行驶至岚皋县城,继续沿207省道行驶至“柴垭子隧道口”(路程约82公里),至“柴垭子隧道口”向东行驶进入南宫山旅游专线(路程约22公里),随即到达南宫山风景区。在南宫山游览完毕后,沿原路返回时可在景区内1公里处溢河乡宏大村农业旅游示范点品味原汁原味农家美食。之后再沿207省道返回,行驶20公里后到达“新春电站”, 岚河漂流景区就在“新春电站”旁边,在此感受漂流的快感后,沿207省道返回岚皋县城(路程约7公里)。晚宿岚皋。
    第二天:沿207省道返回,行驶约55公里到达瀛湖镇三叉路口,再向西南方向行驶约1公里进入瀛湖风景区。在瀛湖风景区游览完毕后沿207省道至瀛湖路口、向东进入瀛湖路,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南进入大桥南路,继续向南进入香溪洞旅游专线,随即到达香溪洞风景区(路程约20公里)。返程则途经香溪洞旅游专线、大桥南路、瀛湖路、汉江三桥、安康大道、西康高速公路(路程约240公里)。自驾往返全程约684公里。
    吃:第一天中午在去南宫山的旅游专线旁有溢河乡宏大村农业旅游示范点,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岚皋的农家特色美食,有洋芋煎饼、莲菜炖猪蹄、神仙豆腐、菜合渣等农家特色美食。第二天在安康城区用餐可以选择仓房楼饭店、莲花池饭庄、陕南香等特色餐馆。
    住:第一天晚宿岚皋县时可住梦神商务休闲会所、岚馨宾馆、岚皋大酒店或岚皋宾馆。若第二天晚上在安康市区休息可选择众多星级宾馆饭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