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举行7.18特大洪灾赈灾晚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0-08-07 08: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5日晚,我县7.18特大洪灾赈灾晚会在体育场举行,共募得捐款200余万元。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了晚会。

     
          

          “7.18”持续大范围强降雨,使我县遭受了百年不遇、人力不可抗拒的特大自然灾害,全县17个乡镇普遍受灾,县城出现严重内涝,直接经济损失达13.78亿元。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为尽快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活,8月5日晚,县委、县政府举办了大型赈灾晚会。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晚会现场捐款总额达200余万元。捐款将全部用于受灾群众的生产自救、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