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

作者:吴昌勇 安军政 时间:2010-08-03 11:5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30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西安隆重召开陕西省纪念“八一”建军节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安康市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
       我市是一个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广泛的群众基础。长期以来,我市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双拥工作纳人创建“三个文明”和构建和谐安康建设目标大局,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抓重点、攻难点、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探索双拥新规律,拓展双拥新领域,丰富双拥新内容,扎实认真地开展了科技拥军、智力拥军和军民共建活动,密切了军民鱼水情,使全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有了新的突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顺利实施“十一五”规划、构建和谐安康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
       在命名表彰会上,我市首次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旬阳、汉阴、白河三县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县,安康市民政局等4个单位被表彰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武警安康支队等5个单位被表彰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柯昌富等4名同志被表彰为爱国拥军模范个人,江道贵等4位同志被表彰为拥政爱民模范个人。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放军总政治部、兰州军区政治部为大会发来贺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