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日报:团省委省青联追授温光旭罗春明冉本义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李琼燕 徐路 时间:2010-07-30 13:00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记者7月29日获悉,为表彰舍生忘死、英勇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先进典型,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决定,追授温光旭、罗春明、冉本义同志“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温光旭,男,1984年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安康市岚皋县铁炉乡干部。7月18日在帮助群众排险、组织群众转移时,不幸遭遇山体滑坡被泥石流掩埋,身受重伤,因抢救无效壮烈牺牲;罗春明,男,197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镇公安派出所指导员。7月18日在组织群众转移、抢救受困群众时,不幸遭遇山体垮塌被泥石流掩埋,壮烈牺牲;冉本义,男,1973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镇文化站干部。7月18日在组织群众转移、抢救受困群众时,不幸遭遇山体垮塌被泥石流掩埋,壮烈牺牲。
  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温光旭、罗春明、冉本义同志学习。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向温光旭、罗春明、冉本义同志学习活动和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富裕三秦百姓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建设西部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