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全面安排1%人口抽样调查

    作者:王发萍 时间:2005-06-28 14:17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按照省、市关于开展2005年1%人口抽样调查的要求,汉阴县全面安排了全县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对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领导,立即成立了由常务副县长任组长的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二是高度重视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要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1%人口抽样调查的目的及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地做好调查工作。三是切实保障1%人口抽样调查的工作条件,做到组织领导落实到位、支持配合落实到位、调查经费落实到位、宣传动员落实到位。四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调查数据质量,严格执行《统计法》,严肃查处弄虚作假行为,维护调查数据的真实性。
    此次1%人口抽样调查,是继2000年全国第五次人口普查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大规模人口调查,可以摸清2000年以来我县人口在数量、素质、结构等方面的变化情况,为研究未来人口状况的发展趋势提供依据,为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提供客观准确的统计数据,为我县制定宏观政策提供全面的人口基础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