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引进资金新建生猪加工龙头企业

    作者:谢 刚 时间:2005-06-24 15:15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汉阴县引进资金300万元新建秦龙公司,建成后将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生猪加工龙头企业。
    汉阴县委、县政府把生猪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全力打造30万头三元杂交猪基地县,为了形成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网络,该县积极招商引资,引进西安华航冷冻技术研究所,投资300万元新建秦龙公司,一期工程建设日屠宰500头的生猪定点屠宰生产线和千头三元杂交种猪繁育点,从根本上解决农户销售商品猪的问题,带动生猪产业发展。目前,秦龙公司已全面完成征地,正在进行厂房建设,预计8月底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