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民众签名争创全国文明村镇

    作者:张世洲 时间:2005-06-20 11:31 来源:涧池镇政府 字号: 打印

    6月17日中午,汉阴县涧池镇在集市繁华区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村镇签名活动”,涧池镇各界人士近5千人参加了签名活动。
    此次签名活动是涧池镇创建全国文明村镇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及中小学生都积极参加创建活动,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签名现场,广大群众积极在印有“扮靓涧池 从我做起 创建全国文明村镇”的巨型条幅上神圣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广大民众都纷纷表示争做创建主人,把涧池建设地更美好。
    涧池镇是远近闻名的明星乡镇,该镇曾先后荣获省级“文明村镇”、市级“六个好先进党委”、“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党风廉政建设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2004年,该镇党委书记罗本军被评为省级“人民满意公务员”。该镇已连续几年在各项工作综合考评中名列汉阴县乡镇之首。今年以来,在市、县两级党委的领导下,该镇积极申请创建全国文明村镇活动,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