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第一个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落户古都

    作者:王元辉 华开军 时间:2005-06-17 14:23 来源: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6月16日,旬阳县第一个务工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陕西鼎力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临时党支部”在省城西安正式挂牌成立,来自旬阳县仙河乡的9名务工党员有了自己的“家”。
    该公司由旬阳县仙河乡外出务工农民党员李根本创建,他从一名月薪不足400元的建筑工人干到目前拥有4000余名员工、固定资产过千万、年纯收入达百万的小老板,他把公司建成仙河乡的劳务基地,每年解决家乡剩余劳动力2000余名,劳务收入达数千万元。为了保证务工党员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在西安成立了公司临时党支部,隶属仙河乡党委管理,李根本兼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并负责管理仙河乡在西安其它行业务工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目前各项规章制度均已上墙,有专门的办公地点和设备,支部工作已步上正规。该县将按这个思路逐步在全国各地探索建立更多的临时党组织,确保全县在外务工的近2000名农民党员都能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