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婚姻公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证处新址正式对外办理业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93132 发布日期 2019-06-03 09:0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公证处新址正式对外办理业务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中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市司法局关于建立安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总体安排,安康市公证处整体由市司法局办公大楼二楼搬迁至一楼。为改善办公环境,更好的树立公证形象,经市司法局同意,市公证处对一楼办公场所包括咨询接待室、公证员办证室、多功能公证室、公证书制作室、财务收费室等办公场所进行了装修改造。为进一步提高办公现代化水平,还更新升级了信息化系统和设备、建立了市公证处局域网和计算机控制机房。2019年5月起,安康市公证处在新办公场所正式对外办公。

      走进市司法局办公大楼,大厅左侧白底红字的安康市公证处和中国公证徽标醒目亮丽,走进公证处,从里到外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走廊第一间就是咨询接待室,方便办事群众咨询关于各类公证方面的问题,走廊墙壁上悬挂着上岗人员照片、公证服务承诺和公证收费标准,各个办证室全部敞开,不仅便利了办事群众,也提高了办事效率。

      在走廊安装有座椅和饮水机,方便办事群众等候休息;阅览架上规整的摆放着报纸、杂志和专门印制的宣传册,将办事群众想要办理公证事项所需要提供的证件和所需资料以及办证须知等信息,清楚明晰的进行了告知,并且每天都安排有专门的值日人员巡回在现场为当事人提供咨询服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公证法律意识的普遍提高,每天前来公证处咨询或办理公证的市民很多,尽管工作量很大,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下,每一位前来问询的市民都能够满意而归。

      搬迁后的市公证处,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到更贴心、更周到、更舒适、更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