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四大保卫战推进点评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7-18 20: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7日,市政府召开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推进点评会议,研究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听取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以四大保卫战为载体,统筹推进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但工作进展不平衡,任务完成存在差距,一些单位在思想认识上、履职尽责上、作风状态上还有待改进,特别是散煤综合整治、渣土车管理、餐饮油烟治理、建筑道路扬尘管控、水源地保护等专项治理缓慢。

      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推进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优先领域,保持战略定力,咬紧牙关,爬坡过坎,久久为功,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实效。要以中省各类环保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统筹推进四大保卫战,实施清单式管理,一条一条抓好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对环保工作做好调度,提早研判问题,及时予以解决;要对市场主体做好宣传教育,严格执法监管,一轮一轮地持续抓好专项治理。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现场督促检查。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要严格落实环保督查督办“白黄红”三色督办单制度等问责问效规定,通过考核问责,确保污染防治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