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四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领跑全省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8 15:50 来源:安康党办 字号: 打印


      2019年上半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走出了主要经济指标低位开局的不利局面,整体经济实现稳步回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重回全省第一方阵,为全市八县一区脱贫摘帽奠定扎实基础。
      全市实现生产总值583.41亿元,同比增长8.5%,较一季度回升1.7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一。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4%,较一季度回升3.4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一。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2%,增速居全省第一。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355.79亿元,占GDP比重61.0%,同比提高1.6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
      横向看,2019年上半年安康市四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各市区第一。



      纵向看,2015年以来安康市主要经济指标始终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安康将继续以领跑者的姿态阔步前行,书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