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深入居尚社区调研指导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7 09:10 来源:科技局 【字体:

  7月15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杨晓伟带领局创建办工作人员深入居尚社区实地调研督导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调研过程中,刘昌兰与社区负责人胡万清进行了座谈,随后刘昌兰实地查看了社区环境卫生情况、并对社区垃圾清运处理,社区创建宣传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当前社区人口众多,管理难度大,卫生清洁工作任务重,社区物业要加强垃圾清运,用好社区宣传阵地,做好创建文化宣传。自2018年开始,市科技局调整为居尚社区帮扶单位,至今已协助社区开展多次大型创建文化活动,积极开展志愿者进社区、卫生大清扫等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积极协调争取配套资金支持社区购买垃圾清扫车、体育健身设施。出资制作更换宣传专栏等,有力支持社区开展了五城联创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不断提升优化社区环境,提高社区五城联创建设水平,力争把居尚社区打造成我市五城联创示范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