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我市四家公共图书馆列入国家上等级图书馆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0-28119 发布日期 2010-03-03 14:28
    来源 市文化文物局
    内容概述 我市四家公共图书馆列入国家上等级图书馆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图书馆事业的管理,提高图书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构建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部于2009年在全国开展了第四次县以上公共图书馆的评估定级工作。
      在全市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公共图书馆和广大图书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评估定级工作克服了人员不足、经费紧张、硬件短缺等诸多困难,在公共服务、业务管理、拓展功能上科学谋划,创新发展,强化服务,圆满完成了全国第四次县以上公共图书馆的评估定级工作任务,共有四家公共图书馆列入国家上等级图书馆。其中汉滨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与陕西省图书馆并列为全省两家国家一级图书馆,安康市图书馆、石泉县图书馆、旬阳县图书馆三家列入国家三级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