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刘淑雅 薛昌建 李盛浩 时间:2019-07-15 09:18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白河交通运输系统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出租车顶灯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对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开举报方式,并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梳理重点,强化监管,加强线索摸排。截至目前,摸排问题线索10起,结案10起。
      “请出示你的证件。”白河县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黑成波一边走向停靠在江边的一艘船,一边对船舶负责人说道。
      每天到江上检查船舶,已经成了黑成波和3名工作人员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检查的同时他们还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水运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每天清晨我和同事们都到江上来检查,严厉打击水运行业领域中三无船舶、非客船载人行为、非营运船舶非法从事经营性运输行为等乱象。如今,群众的思想和认识都提高了,水运行业环境也更好了。”黑成波说。
      在冷水镇治超点,支宗平正和他的同事们联合冷水中队交警查处过往车辆。据支宗平介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持续加大执法力度,配齐执法装备和工具,主动加强与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的联系配合,积极开展路警联合执法,严厉查堵超限运输车辆、“车托”带车,打击车匪路霸、蓄意堵路、冲卡闯卡等暴力抗法行为,为优化公路环境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截至目前,该县交通领域已摸排问题线索10起,结案10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