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2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30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定《2019年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和《安康市委常委会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市委常委高晶华、田沐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近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重点任务相互叠加,越是头绪繁多、任务繁重,越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郭青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党建+”系统思维,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党建工作具体深入到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坚定不移把党的力量挺在脱贫攻坚最前沿,确保9月底全面完成所有脱贫退出考核指标;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提前谋划、早做安排,确保高点起步、取得实效。要聚焦创新实践,用好“支部+X+贫困户”、互联网党建等创新成果,积极破除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持续在党建工作内容、方法、载体、体制、机制等方面加强创新,以创新破解难题、提升质量、增强活力、引领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