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刘仁宏 秦小娟 时间:2005-06-10 15:17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6月7日,在汉阴县电影院里,座无虚席,主席台上的同志正在介绍一名名优秀共产党员、讲述他们一件件感人的先进事迹,场内全体县级领导及首批参教活动的千余名党员干部不时地抑制不住流下热泪,雷鸣般的掌声阵阵响起……。汉阴县700余党员干部和县上四大家领导齐聚一堂,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六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汉阴县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采取“正面引导、典型引路”教育的方式,积极开展“学先进、树典型、做先进”活动,使党员干部学有目标、看有榜样。年初通过各系统以推荐和自荐的方式,树立起数十名党员中的先进典型,如农业系统提出“远学巨粉娥、近学兰祖尚”、公安系统提出“远学任长霞、近学张本树、身边就学刘传品”等。随后各党(工)委进一步走访、调查、测评、座谈和纪检、计生、政法部门的严格鉴定后,经县委常委会研究,作出了全县向农技干部兰祖尚、人民教师王能安、优秀法医刘传品、环保卫士沈继萍等12名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定,还将编印出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书刊,并成立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以自己讲、同事讲、领导讲的方式广泛宣讲、深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于6月7日在该县电影院举行了首场先进性事迹报告会。

    县委书记徐铁军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务副书记周亮主持大会



    报告席

    县级领导与优秀党员留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