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2019年二季度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何源 时间:2019-06-28 08:4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6月25日,宁陕县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县长郑红丹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陈永乐主持仪式。
      当天集中开工7个重点项目,分别是三星片区三线入地项目、汤坪至县城绿化亮化、城北滨河绿地提升工程、党校路口至征稽所桥梁工程、宁陕小学门前人行道改造工程、宁陕县长安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五郎关公园一期工程7个民生建设项目。
      其中,三星片区三线入地项目依托迎宾大道及三星后街已建成的共同沟廊,将电力、通讯电缆通过管沟铺设,项目建成将极大提升三星片区的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汤坪至县城绿化亮化项目实施路段10公里,提升现有道路绿化的品位;城北滨河绿地提升工程占地面积共4641.4平方米,是城北新区与县城连接的纽带,也是城北新区的门户;党校路口至征稽所桥梁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关口上街长安河两侧道路的交通压力;宁陕小学门前人行道改造工程位于玉泉路宁陕小学门前,全长97米,将原2米宽人行道,拓宽为4米,并加建钢结构雨棚,在缓解交通压力的同时方便家长接送孩子;宁陕县长安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新建县城污水主管网9.71千米,整治河道两侧污水主管线泄露65处;五郎关公园一期项目长度约为536米,占地面积约18600平方米,通过建设子午栈道浮雕、景观山体、生态停车场等宣传宁陕子午栈道历史文化,提升县城形象和品位。
      据悉,宁陕县始终把谋划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在项目建设上下硬茬,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在优化环境上解难题,该县坚持新建项目抓开工、续建项目促进度、竣工项目保投产,突出项目带动,保持经济稳步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